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狐狸大鳄一家人

食用说明:

1、这是一个售后

2、友情广告位:

 @笙歌慢 《灯火入眉弯》不来一本吗~/// @茶三查 《亲爱的陌生人》不来一封吗~

以及,两位太太真的不更文捞个本吗!!!!!!!摔!

3、一个小短篇,食用愉快:-D


============



谭大总裁带兜兜出门去买东西,小姑娘看上了一家店里的一套家居服,拉着谭大总裁想要买。


谭宗明过去一看,不禁一愣又是一笑,呦,这不是狐狸装吗?


他想起家里那位狐狸先生忍不住就乐。


兜兜若是穿上这个衣服,一定会异常可爱,几乎是毫不犹豫就买了下来。


他又问店员有没有大人的款,他想要给赵医生也买一件,想想一大一小都穿了狐狸服的样子,谭宗明就心底一阵柔软。


但很可惜,没有。


谭大总裁只能先买下这件衣服,带了兜兜往回走,心里却盘算着要去哪里再买一件。


+


赵医生上完班一回家就乐了,一团橙色的东西快速扑向了他,他往下一捞,是只小狐狸,再一看,不是他家兜兜还是谁。


“呦,这是哪家的小狐狸呀?”赵医生笑着问。


赵祈咧开嘴笑,凑上去亲了赵医生脸一下,歪着头说:“你家的啊。”


赵医生这下乐得不行。


“回来啦。”听见动静,谭宗明从书房也走了出来,一出来就看见他家大狐狸抱着他家小狐狸的场景,和谐又美好,谭大总裁心底乐开了花。


真是美好的生活。


赵启平一见谭宗明就忍不住问:“这你买的?”


谭宗明举手一笑:“是咱闺女自己看中的,我只负责掏钱。”


赵启平瞪了一眼谭宗明,就转头继续跟女儿说话去,谭宗明的心思他难道还会不明白。


唉,真是“为老不尊”啊。


小赵医生忍不住在心底叹道。


+


可是别说,家里有一只小狐狸跑来跑去的也甚是可爱,看着赵祈小朋友跑进跑出的,跟个小动物一样。


“兜兜,别跑太快,当心摔了。”


赵医生只得提醒自家丫头,毕竟这衣服对现在的兜兜来说还有些长,赵启平怕她一不留神绊了。


吃完晚饭,赵医生坐在沙发上看书,侧头看见小狐狸跟她的谭爸爸一起拼积木的情形嘴角的笑就抑制不住。


大鳄跟小狐狸⋯⋯


赵医生狡黠一笑,拿出手机倒弄,没一会儿就在网上买好了一样东西,既然谭宗明给他们女儿买了一套狐狸服,他当然应该买点什么来相配才好。


+


所以没过几天,当谭宗明回到家,就看见他穿着狐狸衣服的兜兜手里提了一个绿色的玩偶。


“Daddy,看我的新玩具!”赵祈把那个绿色的玩偶递到了谭宗明的面前。


谭宗明这次看清楚了,那不是鳄鱼是什么。



顿时一阵失笑,他家宝宝的恶趣味啊。


他摸摸小狐狸的头,凑到女儿耳边轻轻说了什么,惹得兜兜眼睛一阵发亮。


+


赵祈小朋友是真的很喜欢那只小鳄鱼玩偶,赵医生对此其实特别开心,特别是每次看见兜兜穿着狐狸衣服抱着小鳄玩偶的时候。


可直到有一天,他从兜兜嘴里听见了这样的话:“狐狸爸爸有大鳄daddy,我有小鳄;狐狸爸爸抱紧大鳄daddy,那我也要抱紧我的小鳄。”


赵启平只觉一阵牙痒,又是无奈又是好笑。


他看见朝他微笑走来一脸无辜的谭宗明,不禁狠狠道:“谭宗明!你都跟我们女儿说了什么!”


谭大总裁一摊手,很委屈:“我就告诉她,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


谭大总裁走过来,把他的大狐狸小狐狸,连同小狐狸的小鳄鱼一起抱到了怀里。


他的一家人。


【FIN】


可爱的兜兜来自于 @付阿晨_ 》》》原图请看这里

以上~~

就是一个我对阿晨太太兜兜图的售后了,希望你们喜欢~~


于是……我还是想要吐槽一个……这文真的很迷啊,明明正文还一章没有,疑似番外售后都有了两个,还有了阿晨的售后图~捂脸.jpg


周末愉快了:-D

欢迎一起评论区来玩233333

评论(32)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