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2017】又一年

不知不觉又到了这个时候

又一年了,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我们就这么不知不觉,又走过了一年

我仔细想了想,还是不能少了这个总结,也算是给这一年做一个交代 


===============

【一月】

翻开一月的文档,必须要看到《恰遇正好》的一篇番外篇【楼诚衍生】岁岁年年

它就像此刻为了这个时间而生的一样


巨大的烟火在他们头上绽放,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它的第一下,四周的人群欢呼起来,互相道着新年快乐,不管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

谭宗明收紧了拥抱着赵启平的手,他们相互凝望着彼此,眼眸的深处只有对方的影子,刻入灵魂的深邃。

那眼神仿佛在说,我在的,岁岁年年。


是的,又一年了,我们陪伴着彼此,陪伴着我们爱的他们,不知不觉就又走过了一年,从去年,到今年,也许会到更远的将来


而一月,还想要提到的两篇对我来说很特别的文章是

【楼诚衍生/谭赵】甜甜圈热可可 因为知道了一个故事,送出的这篇文,岁岁与她爱的面包店的故事 @【季节替而岁岁安】 温暖而美好,温柔的岁岁,善良的面包店老爷爷

正如文里写到的一样

愿每一个你,都能遇见这样一家店,这样一个店主,还有这样一个爱人。

还有一篇则是【楼诚衍生/蔺靖】一则故事

因为这一篇故事,是我真正认识你们 @维可向东 太太的开始,感谢当时的我写了这样一篇故事,而认识了你们曾经的木太,现在的可太,很可爱又善良的妹子❤


【二月】

【楼诚衍生/谭赵】T先生与Z先生他们正相爱是在二月里被你们喜欢得最大的一篇文,但是比起这文,我自己更喜欢的一篇其实是【楼诚衍生/谭赵】喜欢你 

这篇故事始于@明月朗星两相依 的一张雪景照片,空旷而安静的校园,铺着寂寂的落雪。

那一幕故事的画面便突然那么在脑海里产生了,于是就那么有了这个故事


夜晚的冬天格外的寒冷,特别是刚刚下过雪的冬天,地上积了一层的雪,跑不快,身上的衣服又很重,跑几步就累得气喘吁吁。

谭宗明看到赵启平时,这人就像一个团子一样冲他跑过来,夜晚校园的灯光有些暗,可他就是能够很清晰看见这个人。

看见这个人,谭宗明嘴角的笑也就跟着起了。

赵启平跑到谭宗明的面前,直喘气,哈出的白气一阵一阵的,谭宗明想要伸手拍拍他的背帮他顺顺气。

“你至于这么跑吗?我又不会跑。”谭宗明看着眼前的人好笑。

赵启平抬头,没说话,他也是怕这大寒夜的,这人这么等着,一会儿再给冻病了,当然这些他是不能告诉谭宗明的。

等赵启平喘够了,他对谭宗明露出一个完整的笑:“走,我带你去一个好说话的地方。”

“走。”谭宗明点头,跟着赵启平开始走。

深夜的校园没有人,安静得出奇,雪铺在路上,挂在树枝,更是有了一种奇异的静谧感,仿佛一切都已经睡去,路灯昏暗,一路上脚印浅浅深深,在雪地上蔓延着,转头去看,就是走过的那些路。


【三月】

三月写过的文里,最喜欢的其实这篇【楼诚衍生/谭赵】万千春光不如你

不管你是富甲一方还是破产待业,你永远都是我爱的那个人,有我爱的灵魂。

这个故事也想要告诉大家,不管什么时候,身边的人才是最重要的,那才是最大的财富,不管这个人是家人、爱人,或是朋友


“别担心我,老谭,放轻松了,这不是坏事,你一直都绷得太紧,正好可以休息一阵子。”赵启平凑上去亲了亲谭宗明的侧脸,“让小赵医生养你!豢养一只大鳄,说出去特别神气。”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的眼睛明亮。

谭宗明是他的骄傲,一直都是。

不管他是破产了还是富甲一方都不重要,只要他是谭宗明,那就是他爱的那个人,是他的老谭。


当然,这文里大鳄没有真的破产,但写出赵平平对大鳄说“我养你”,算是满足了我一个奇怪的癖好hhhhhhhh


在三月,除了这篇文外,其实我还开了一个很喜欢的坑【楼诚衍生/黄曲】漂洋过海来看你

虽然吧……因为种种原因它暂时是坑的状态,但说不定哪天就能填上呢:-D


在这个月,我见到了我家的岁岁:-D实现了第一次的与她的面基


【四月】

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相信经过的大家依旧记忆犹新 

不过,也是因为一些事,我们的三巨巨【楼诚/衍生】医院每日故事开坑了!并且它居然不是坑,填完了!!!!

它还有几个番外会在2018掉落,就请大家期待了,而且关于它,还有一个小惊喜到时会送给大家,现在就先卖一个关子2333

这个故事,原本我只是想要写写三巨巨互怼有爱的日常,可它的发展不受我控制的,走向了越来越正片风,幸好承蒙大家不弃,陪伴着它走到了完结

我们最好的三巨巨和三家属❤


“辛苦了,我的医生们。”凌远笑着认真道。

赵启平摆了摆手:“都是应该的。”

从选择从医这个行业起,后面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应该的,不管是日常的治疗看诊还是特殊时候的救援,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平常,不过就是治病救人,如此而已。

庄恕听赵启平说,有些欣慰点点头,颇有种吾家有弟初长成之感。

他们一边说笑着一边往外走,对他们而言,这不过就是稀松平常的一天,如果硬要说不同,或许只是太阳比昨日更耀眼了那么一些,而在不远的门外,还有等着他们归来的家人。

春去秋来,昼夜反复,是岁月轮转,一年又一年。


四月除了这篇,还特别想要提到的是【楼诚衍生/谭赵】吹入心田的风

这文的起因是因为 @付阿晨_ 你们晨太画了一张让我久久无法平静的图,抑制不住就想要为它配上一篇拙文,你们快去看晨太的图啊,都很可爱又温柔啊!


不知哪里的风,就那么撩动了衣角,吹啊吹,一直吹到了心田。

谭宗明从遇见赵启平开始,就感到了有一股风撩动了他的心弦,在这个夜晚,他与他的风,拥抱到了一起。

一个人能够爱另一个人多久,或许直到呼吸停止那天,才能知道。

谭宗明和赵启平却在这一刻都能够笃定,他能够爱他,到呼吸停止的那天。


【五月】

这个月写得最满意的文,除了那篇【平周】遇见你(脑洞依旧来自于与你们木太的日常插科打诨中)

便是这篇【楼诚衍生/谭赵】第几次遇见

因为是你,不管几次遇见,不管什么时空依旧会让我心动,可那个刻骨铭心的人,却只会是那个对的时空中的你,亲爱的,谢谢你陪我这许多年,谢谢你与我一起携手,一起变老


后来,赵启平是被谭宗明背着回的家,赵启平已经睡迷糊了,任谭宗明把他背到了背上。

的胸口贴着他的后背,热源自两人紧紧贴合在一起的地方散发开来,谭宗明背着此生最重慢慢向前。

谭宗明想,如果拥有平行的空间,他们这又是第几次遇见,每一个赵启平都总会遇见他的谭宗明,是那个最适合的人。

不是现在的谭宗明和三十二岁的赵启平。

是现在的他们两个,一起走过了漫长的岁月。

夜晚有星星又有月亮,都被他们抛到了身后。


披星戴月,就为遇见一个你。


【六月】

六月写得最满意的故事是《人间朝暮》里的那篇【谭赵/ 爱与欲的诗】

因为暂时还没有解禁?的原因,暂时全文还没有公开同大家见面,但2018终会有公开的一天,希望大家到时能够喜欢这篇文

这是我第一篇一次性写足了万字的一发完

这里就贴一小段


欲望引人入魔,它编织成一条长长的长巷,引人到此辗转迷离,永困其间。

而爱将是光,引导出那个方向。

可光会在哪里,它会在什么时候出现,没有人能够知道,谭宗明不知道,赵启平也不知道。

谭宗明只能凭借着本能,紧紧扣住眼前的人,进入他,一次又一次进入他,假装心贴到了一起。

赵启平鼻尖还擦过那股香,明明是清甜的味道,绊了夜色居然变得冷清,他在迷迷糊糊间想,魔障,他赵启平也有被香捕获的一天,但他心甘情愿沉醉其中。

赵启平仰颈,更深搂住谭宗明,假装他们是一对缠绵缱绻的爱人。


……


当年后来琢磨出来的事,在这一刻又被想起,他突然也就想起了他其实是爱赵启平这个人的事实。

只是当时的这份爱都被他们刻意回避了,藏到了心底最深的地方,还亲手为它埋上了一层土,把它葬到了那里。而后告诉自己,那只是欲。

他们都忽略了,伴随着欲而生的,最后永远会是爱。爱与欲从来不是双面,没有爱哪里会生欲,而欲必将是由爱所指引。


……


比翼双飞,愿与君好。


……


爱与欲终成诗,

在无数的时间后,

仍是你。


【七月】

七月也是不务正业的一个月

这个月在我心里注定是永远最美的一段

因为在魔都,我见到了我心爱的大家,因为两个灵魂,讲我们无数人聚集到一起,这真是奇妙。

不会忘记下了飞机顶着烈日还走错了路,拖着行李箱到心爱的太太们都在的公寓里见面的情景,明明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可在这一刻,却是那么的亲切,仿佛我们就是天天相伴

也不会忘记跟太太们一起在火锅店里闹到深夜,后来晚上又是彻夜的茶话会,越来越兴奋

不会忘记第二日大家疲惫却兴奋到会场,一起整理摊子的情形,还有那长长排着的等着入场的姑娘汉子们,你们每一句的问候,我都记在心里,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的你们。

当然,后来跟 @猫爪必须在上  @农家草莓铺 以及 @我是真的一片青苔 太太一起,千里寻明家圣地,也成为一件想想都疯狂的事,我们在影视城里暴晒着四处乱窜,坚持下来的除了爱便没有任何的解释

可是看见那明家外面的那颗石榴树已经长大,又仿佛就真的看着他们从过去走到了现在。

这月要说真正好好写过的文,也就是你们木太的那篇G文,【蔺靖/ 昼夜乐】,当然,这文也没有解禁,等到解禁后会放出的

现在先放点小片段


他蔺晨这一生都喜着白衫,此生唯一一次着红衫的时候,或许便是此时,也唯有此时。

与他的萧郎共披红袍。

他想起了他方才放下的花灯里的红签,一愿景琰一世喜乐,二愿能与萧郎一世好。而今这个祈愿就这样被摊开来在眼前。


顺带一提,因为写了这篇文,其实我才正式加入了蔺靖的队伍233333


【八月】

最值得庆祝的事是,三巨巨它完结了!!!!!

而在八月,我自己最喜欢的一篇文,其实是送给晨太的一篇文【楼诚衍生/谭赵】编号赵启平

这是一篇AI文,而且我尝试了不常用的第一人称来写作,总的写下来,我自己是很喜欢的,即使它的热度并不高,但它确实是我喜欢的一篇文了


“我去了生产我的厂商,见到了研发我的工程师,我把我么的事告诉了他。抱歉,我必须这么做。

“然后他问我,'如果可以让我恢复初始设置,忘掉我们之间发生过的一切,做回原来的自己,我愿不愿意。'我想也没想便拒绝了他。

“那时我就明白了,其实我是爱你的,因为爱你,所以我们之间那些发生过的事对我而言就变得与众不同,而我也不想要忘记你哪怕一分。即使我知道,我恢复了初始设置,我依旧可以设置成'爱你'的模式,可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就回来了,回到你的身边。”

启平在我的怀里低声道,他低头,拉起我环着他的手,放在了唇边认真亲了亲。

“谭宗明,我爱你。”他说。

我不承认我哭了,但温柔的液体涌上眼眶,我拼命让自己不要眨眼睛,微笑着吻了吻他的头顶:“我也爱你。”


……


编号赵启平。

我唯一的你。


【九月】

九月是懒惰的一个月,没有多少的产出hhhhhhhh

虽然按照大家的喜爱程度,大家最喜欢的是这篇【楼诚衍生/谭赵】养秋膘当然是为了吃

可我自己更喜欢的却是【楼诚衍生】爱你三十七度

因为这篇文满足了我搞大三角的愿望!曾经无数次想要搞起来的谭赵庄大三角~

等到有空了,我会考虑写这文的基妹篇【庄季】的hhhhhh


赵启平视角小独白:

可当看见他开门,一脸憔悴,却还在给我说“抱歉”,来不及给我送饭了,我就知道,我只能认栽,认输。

我扑向了他,把他捆在自己的臂弯里,头埋在他的肩头:“谭宗明,不要再让我找不到你。”我说。

他亲吻我的发角,温柔的又肯定的回答了我:“不会的,平平,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我爱你。”

那一刻,我听见了我心脏跳动的声音。

谭宗明的体温包围着我,明明还烧着,体温比三十七度还要炙热,却是我爱的温度。

如果不出意外,我想谭宗明便会是我这辈子最后爱的一个人了,他现在已经是我的爱人。

不管未来还会遇见什么,我都会跟他一起去面对,只要牵着手,总能够解决的,我相信。


【十月】

十月,我反省hhhhh

整个十月就写了几个小短篇《他他》系列

我的系列文,就是心血来潮系列,或许有后续,也或许没有


生活实在平平,不如记下一些有趣的事。

他他,是我们。


这个小系列原本想要像小日记一样,然而发现天天写还是很困难的2333


【十一月】

十一月,我们的兜兜诞生了

比我这个亲娘还亲的晨太还为我们的兜兜画了画,而这篇文,也是第一个,没有正文,先有了两个番外的故事

当然,我们的正文在这个月也正式开始了,并且将继续下去

【楼诚衍生/谭赵】一别少年


他站在那里,还是时光中的样子,一如当年一别的那个少年。


不要问我这句话为什么正文现在还没有出现,因为这是标题的来源23333


【十二月】

继续我们的一别


于是兜兜转转,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即将进入2018

希望下一年能够更勤奋一些

先定一个小目标,完结了《一别少年》

事总要一件一件做,而文也只能一篇一篇来

手速永远跟不上脑洞23333


谢谢大家一整年的不嫌弃,文写得不好,还不算勤奋,走到现在全仰仗大家的宽容

新的一年了,请继续关照

希望还可以一起走:-D


比心爱你❤

评论(20)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