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看了个仙剑男主群像,又听了一首逍遥叹⋯⋯

逍遥的一辈子一直磨难不断,但他从来没有一刻愧对过一个“侠”字。
少年失去最爱的爱人,中年又失去爱女,老来只有可爱的孙女陪伴,但他又担心随时可能看着小蛮的离去⋯⋯
可他依旧无愧天地正道,永远哪里有恶哪里有他。
他真的当得起仙剑第一人的称号,是个真真正正的大侠,一生坦坦荡荡。

小李子,志气高,想学剑仙登云霄⋯⋯

只是当你知道这一生一直在不断失去最爱的至亲至爱,你是否还会在少年时候“想学剑仙登云霄”⋯⋯

========

突然为逍遥哥哥难过,又为他钦佩。

========

以及⋯⋯我真的永远爱龙幽QAQ
这位“纨绔子弟”,却是最有担当之人。
每次看见大家捧龙溟踩阿幽时我都很难过。
二幽从来做的不比他哥差,从来不比。
他不过是“纨绔”了一点,不过是爱用嬉皮笑脸来隐藏真心。
还记得他第一次在折剑山庄见到雪时,独自一人在梅树下喃喃:“要是能够把这雪带回去一半就好了。”
他没有一刻忘记自己作为魔界夜叉皇族的责任,心心念念也是百姓。
他曾经为了国家出征,“幽煞军”的名号是他自己打出来的,别人甚至不知道那位战场上所向披靡的“幽煞将军”正是我们的二殿下。
还有他面对哥哥已经不在了后的难过和迅速的振作与成长:“走吧,怎么能在这里就停下脚步。”
在那一刻,他已然成为一位合格的王,他也必定能成为一位优秀的君王,不会做得比哥哥差。

我永远爱这位看起来“风流嬉笑”的二殿下,你是最棒的!

==========

所以小七你什么时候出生_(:з」∠)_



评论(2)
热度(7)
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