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重刷小五,还是那么喜欢我的四人组,特别是我的二幽!

一开场就气场全开,不愧是魔界夜叉族的二殿下了~
那句:“在下龙幽,从西域来此,生意人。”就是你对自己身份的开场白,虽然是睁着眼睛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可就此再也忘不了,其实多希望你真的就只是个生意人~
看着你使用你们龙家绝学越行术,此时的我较之曾经更多一份感慨~
你是多么努力才学会了越行术,不过是为了能够早日去人界寻你的哥哥~
若是哥哥知道你终于学会了越行术,他会是多么欣慰。
想到龙溟临死前的一番话:“阿幽修成越行术之后,不如让他来人界。能助长老一臂之力自是最好,不然……让他离开炽地,到这水源充足的人界……就算是我身为兄长的私心。”
哥哥,你的阿幽要去人界寻你了,可你却已经不在了QAQ
而多么讽刺的是,龙二第一次到人界就到了青荷镇外的那一河水边,看见这么多的水,龙幽你会想什么。
遇见上官雅的这一段,更是二幽金句爆发,各种有趣好玩的句子都出自这里~
至此,短短出场时间,已经爆出了这么多的金句,让我忍不住拍手叫绝,不知尼桑到底是怎么养的你,才把你养成了这么优秀的样子。

重温至你出场没多久,为你落泪又为你欢笑,果然不管过去多久,你都是我心里那个最爱的魔界二殿下,接下来我们还会相处很长时间,请继续指教啦。

评论(8)
热度(6)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