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我⋯⋯从电影院活着回来了
还没去看复联的孩子,祝你好运🙁

下面可能涉及剧透
因为十分想记录下心情
就单说说锤基





















































首先第一句话,洛基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
不接受反驳!
大锤的那句: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也不行!

整个故事,一开场就让人心颤,太惨了,怎么这么惨,那些好不容易才死里逃生的人民,结果还是没有逃过“诸神黄昏”这个预言⋯⋯
满地的尸身⋯⋯
基在看见大锤实在太痛苦之后,立刻献出了宝石,什么都比不过他的哥哥重要~
他对锤锤说,我们会安全的,我保证。
那一刻起,他就存了一定要保哥哥平安的心吧。
后来基会去刺杀灭霸,之前就在网上看见了许多说他人设崩了的说法,其实我倒不这样认为。
因为基比任何人都知道,宝石的威力,他也比任何人都知道,宝石一旦在灭霸手里,会怎么样。
那时,哥哥还在他们手里,基应该是存了赴死的心,不成功便成仁。
他想要试一试,万一呢。
于是他一步步走近灭霸,对他说——
我是洛基。
阿斯加德的皇子。
奥丁的儿子。
约顿海姆的合法继承人。
是邪神。
他这些话,都是说给大锤听的。他看着大锤的眼睛,说给他听。
他也终于承认了自己,在漫长的时间之后,他终于接受了自己的所有身份,他颠沛流离的心终于找到了归处,他是洛基,是托尔的弟弟,奥丁的二儿子,他是冰霜巨人,他是狡黠的神。
长时间漂泊的他,一颗心终于落到了家里。
他知道哥哥能够懂他的。
大锤怎么可能不懂。
他看向洛基的眼神⋯⋯
口不能言,所有的情绪都在那双眼睛里。
他震惊,他害怕,他难受,他伤心,他痛苦⋯⋯
他知道弟弟要去做什么。
如果可以喊出来,他一定会冲着那个总是让他头疼,他又总会原谅的家伙大叫一声:“No!”
⋯⋯
最后⋯⋯
基的尸身被摔到了锤的面前,锤解除禁锢,爬到了他的身边,趴到他的身上,叫他的名字:“Loki⋯⋯”
可是没有回应⋯⋯
他知道,这次他失去他了。

后来的大锤,十分拼命!十分十分拼命。
反正,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失去了。
他坐在飞船舱想弟弟,想家人,想他的国家,那个身影让人心揪着疼。

但大锤也真的长大了,不再是那个被情绪支配的王子,他知道冷静下来想办法,用最有效的方式去对付灭霸。

看到最后,我只想说,大锤不愧是奥丁的孩子,是阿斯加德的王,是基一直仰慕的哥哥。

而大锤说要让灭霸付出代价,也确实做到了,虽然结果有些事与愿违。

看完这部故事,整个人憋闷得慌。
在锤基开场被灭那里,虐得我想大吼一声,灭霸卧槽尼玛!
可看完⋯⋯整个人已经不想再骂了⋯⋯
甚至能够理解灭霸⋯⋯
所以只剩下憋闷⋯⋯
说不上来的感觉。

现在的我只想说,我爱锤基一辈子😭😭😭
洛基是世界上最好的弟弟!
也许会开锤基坑,这样的结局我不接受!
他们总会相逢!
大锤一定可以找到弟弟,一定可以!❤






评论(8)
热度(47)
2018-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