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还是决定这样写一写心里话给你。
虽然你已经删文离开,我也不确定你还会不会登录这个号,能不能看见我说的话,但我还是想说给你听。
说实话,我现在心情很复杂,其实不难过,也不生气,只是心寒。
我自问我从来没有对不起你一点点,甚至一直一直都站在你这头,哪一次不是替你说话,哪一次不是在维护你,哪怕而今我们没有了什么联系,但你从来都在那个位置,只要你随时一句话,只要你来敲我,我都会听你说话,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我也不会犹豫。结果到头来阴差阳错,却是意外知道你的背地数落。
除了心寒,我真的没有了任何的感觉。
我曾经真心实意很喜欢你,觉得你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最多就是有些多愁善感。又因为你的多愁善感和敏感,我又真心实意的为你担心过。这些离我最近的亲友都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哪里做得不对,结果惹来你的背地数落,我对你,我可以很认真的说,我无愧于心。
楼诚这个圈子,来来去去就那么多人,到了今天,大家相处也差不多一两年甚至三年,每个人是怎样的人,我相信大家心里自有判断。
而我,我自认为虽不算好人,但绝对不是你口里的那样。我对大家也都是真心实意,我对得起每一个人!
曾经对你的那些好和维护,我不后悔,但是也心疼自己错付的真心。
可还是祝愿你,祝愿你能够一切都好,也希望你能够比过去更开心。
在我心里,你还是那个有才气的姑娘,写得一手好文,文字细腻,像是沉在江南的烟雨,带着愁绪却也美丽。
只是我想我们应该不会再有交集,虽然我觉得你应该不会难过,也不会在意。
这应该是我最后会对你说的话了,我不会拉黑你,也不会删除你。
还是要祝你好,以及再见。

====封====

占了大家首页,实在抱歉。

评论(31)
热度(18)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