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说个鬼故事,我消失了


经过这段时间大亲友的观察,她很肯定告诉我……

她从前段时间开始,tag里再也没有看见过我,我前面的文和后面的文都有,就我消失了,不,准确说,是三巨巨消失了~

惊不惊悚,刺不刺激

接着她试验订阅了三巨巨的tag,不管怎么刷新,里面都是无内容~

更不要说我从来不会出现在她首页的事~

而最惊悚的是……前几天我发了一个更新提醒在首页,结果……我过了很久发现,我根本没发出去,系统直接给我“仅自己可见”了


所以我开始深深思考起,三巨巨与lo是不是八字不合

还是说……敏感词囧


这就是一个恐怖故事


=========

啊,我再试验一发

于是三巨巨昨天有更新,欢迎收看

链接贴了你又会屏蔽我吗?


lo我跟你讲,我真的要跟你离婚的!!!


==========

啊!今天居然没屏蔽我,我是被解禁了吗OO

评论(51)
热度(7)
2017-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