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他他

生活实在平平,不如记下一些有趣的事。

他他,是我们。


01

总要有一个开头,那就从现在开始记起吧。

嗯,现在谭先生正在我的眼前较劲地敲着核桃,他面前的碗已经装了有一大碗,可他依旧没有停下敲核桃的动作。

我问他,你敲这么多吃得了吗?

他说:“今天回来路上看见路边有卖,我看你最近在做课题,就想给你补补,我先敲着,你吃不了放着慢慢吃就好。”

好吧,我该不该告诉谭先生其实我一直不怎么喜欢吃核桃,以前买回家的那些核桃都是专门给他买的。

看在他又十分认真开始敲的样子,我决定还是把这个话咽下去吧。

谢谢你啦,我的谭先生。


02

今天我收诊了一对夫妻,明明丈夫的伤情比妻子重了许多,必须要先治疗,而妻子可以暂缓缓。可他还一味要让我先去诊治他的妻子,幸而两人最后都没事。

后来我问丈夫,你想没想过,你刚才那样的行为,万一耽误了最佳诊疗时间,你出点什么事,你让她怎么办?

他说,只要她好就好。

对这个说法我很感动,可却依旧觉得是狗屁,自私。况且我是医生,难道我还不知道什么是最佳的诊疗顺序吗?

晚上回家,我跟谭先生说了这个事,谭先生一本正经:“宝宝,这是人之常情,换做是我也会这样做,因为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去你的人之常情,谭宗明,你要是敢出个事给我看看,看我不拆了你的骨。

森气。


03

跟李警官约饭,来接的果然是我的院长亲师兄大人,着实羡慕他们十年如一日的感情。

沾李警官的光,搭车回家,在看见谭先生举着雨伞等在小区门外时,再看看前面专心盯着凌院长大人看的人,就笑了。

就让小李和老凌恩爱去吧,我只要得此谭先生一只,此生足矣。


04

好想放个长假。

我跟谭先生叹气道。

谭先生只是从他的文件前抬了一下头,看了我一眼:“宝宝,你什么时候有空,时间空出来,我随时待命。”

好吧,总裁了不起啊!

emmmm……是了不起。

我承认,谭先生在我心里尤其“了不起”。


05

谭先生出差去了,有一句台词怎么说的来着——

谭先生走的第一天,想他……

谭先生走的第二天,想他……

谭先生走的第三天,想他……

谭先生走的第N天,想他……

但实际情况是……最近忙得要死,根本没有什么时间伤怀悲秋,况且谭先生每天还会在固定时间来“查岗”,完全不用想他。

可今天下班时候,三哥来医院接了庄师兄走,被我碰上。看见他们一路走走笑笑,好吧⋯⋯某人,有一点点想你。

晚上回家,看见谭先生发来的信息:想吃我们街口那家大排档了。

我知道,这是你也想我了。


=======

一个新系列

试营业,欢迎大家光顾~

很早就想要写这样的日常一百集,大概在完结了《恰遇》那段日子最强烈,甚至当时有想过开一个老夫老夫婚后三十题的想法,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开~

想了很久,决定还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完成当时想要做的事吧~

然后我的系列文,熟悉我的人都懂,就是看了这集可能没下集系列,所以随时都是完结系列

最后,其实这个也可以看做“医院每日故事”系列文的一个衍生

今天开业,试营业中,请多关照

晚上好:-D


===新系列文营业中,请光顾tag#他他日常#,欢迎来打尖===

评论(51)
热度(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