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宝⋯⋯宝们⋯⋯
谭赵那个我还没决定什么时候写呢,一觉醒来被你们的热情吓到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期待~
我尽力早产😋
上篇本来说删的,先不删了吧~
爱大家,群抱群回一个~
谢谢!

另外再剧透一个
这文里的孩子属于架空系列,来自于赵医生家不负责任的亲戚,平平一手一脚把孩子带起来的,跟他亲闺女一样。
而赵麻麻虽然也当孩子是自己的亲孙女看,可她会担心,于是可能就会出现下面的对话~
“平平,兜兜跟着你,还是影响到你了,也是,这会儿的小姑娘,谁又愿意还没结婚就当妈了呢。”
“妈,那是我闺女,要跟我结婚过日子,不疼我闺女的就不行。你别瞎操心了,现曲筱绡不是挺喜欢兜兜的嘛。”
(然鹅,兜兜会更喜欢谭霸霸_(:з」∠)_
(兜兜名字借用曾经写过的那篇abo里谭赵闺女的名字,命中注定她都是你们两闺女(不,其实是我懒(你走!(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名字:-D

兜兜和谭大鳄见面,谭大鳄会想什么⋯⋯
“他都有孩子了,呵,也是,都六年了。”
他们又会发生什么⋯⋯

谭大总裁与小赵医生这场角逐赛,谁输谁赢,而他们的这一次开始,不过是小赵医生玩心大起:“不然⋯⋯我帮你追安迪吧!”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搅来搅去,原来还是你的故事😂

“兜兜,最爱daddy还是最爱爸爸?”
“我⋯⋯”小兜兜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赵启平一个眼刀甩谭宗明身上:“谭宗明,别让我闺女回答这样的世纪难题问题,谢谢。”
赵医生一把抱起兜兜就走。
谭宗明站起来追了过去,把赵医生连带着女儿一同抱在了怀里:“可我最爱的就是你们。”
他的爱人,他的闺女,他的全世界。

嗯⋯⋯大概就这样。
谢谢大家捧场🙆


评论(21)
热度(56)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