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一别少年 03

食用说明:

只是角色无关其他,食用愉快

本章warning:大鳄未出现,曲姑娘长时间在线 

=====================

曲筱绡很委屈,赵启平最近在生她的气。


约赵医生出去吃饭,赵医生总是有很多的理由来拒绝她,她知道她是有些不对,她不应该一边答应了赵启平会好好照顾赵祈,却又一边把赵祈小朋友随便交给别人,自己跑了。


可安迪也不算是别人吧,况且当时她的闺蜜打电话来闹失恋要死要活,她能不去嘛。


曲筱绡狠狠戳着手机:“赵医生,唐长老,今晚一起吃饭嘛,你已经拒绝了我三天了,事不过三不是?”


曲筱绡看着发出去的信息叹息出声,赵启平说她是妖精,所以她才叫他唐长老的,毕竟妖精要吃唐僧肉。但其实赵启平才是妖精吧,总勾得人三魂去了五魄。


曲筱绡心里苦。


她拿着手机左等右等也没等来赵启平的回信,气得嘟起了腮帮子。


好吧,既然如此,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有什么大不了的!赵启平不就是这么被自己拿下的嘛。


曲筱绡想着,立马从沙发上站起了身,去一边拎了小包穿着高跟鞋出门了。


+


赵启平刚下了一个手术就被曲筱绡堵了一个正着。


“你怎么来了?”赵医生问曲姑娘。


曲姑娘眨眨眼睛一脸无辜:“因为你不回人家短信。”


“我这儿刚下手术。”赵启平一边应着一边拿了手机来看,手机上果然躺着曲筱绡几个小时前发来的信息。


“那唐长老今天可以赏脸吗?”曲筱绡见赵启平没有反感的意思,更是蹭了上去,直接耍赖一样抓住了赵启平的手臂。


赵启平倒是没有推开曲筱绡:“我这儿上班呢,注意点影响。”


“我就不,挂着我男朋友是我的权利。”曲筱绡撒娇道,“唐长老,人家真的知道错了,人家保证,下次,下次绝对不会把小丫头随便交给别人。”说完还不忘眨眼冲赵启平抛去一个浮夸的媚眼。


赵启平憋不住了,笑出来。笑完他拉开曲姑娘,神色诚恳开口:“筱绡,这几天我也不是生你的气,我是真的忙。不过我对你随意把兜兜交给别人的行为也是真的很介意。兜兜她还那么小,如果我们没能好好照顾她,她很容易出事的,这个事关兜兜安全,也是我们的责任,所以我没有办法不介意。


“兜兜是我的女儿,这事我从一开始就没有瞒过你,你也知道兜兜对我的重要性。我很感激你一直对兜兜的喜爱,没有介意她的存在,只是有时喜爱并不只应停留在物质上⋯⋯”赵启平说着停住了,他微微摇头,是他要求太多了,兜兜是他的女儿,不是面前这个女孩的,她从来便没有义务要像对待自己的亲生骨肉一样去照顾兜兜。曲筱绡已经做得很好了,至少比大多数女孩做得要好很多。


“筱绡,我不是想要责怪你什么。”赵启平接着说,“不管怎样,这事儿就算过去了。”以后他会自己更加注意,自己看好兜兜的。


赵启平对曲筱绡展露出一个完整的笑来。


“那晚上⋯⋯一起吃饭?”曲筱绡听赵启平说了一堆,在她总结听来,就是一个结论,赵启平没有生她的气,他原谅她了。


赵启平想了想,点头:“好,我这儿还有些工作,麻烦你再等一下,我这儿给妈打个电话,让她去接兜兜。”


“其实,可以,把兜兜带上的。”曲筱绡挑眉道。


赵启平看着面前一脸犹豫的女孩失笑出声:“你真的想带她?”他就是想要逗逗曲筱绡。


曲筱绡不说话了,只是对着赵启平咧嘴笑。


赵医生无奈摇头,用手指点了一下曲筱绡的额头:“你啊,古灵精怪,乖乖等会儿,下班我们去吃饭,去你喜欢那家餐厅。”


这下曲筱绡放心了,乐颠颠去一边椅子上坐下,等着她的男朋友下班。


+


两人吃完饭回去,同往常一样,是赵启平开车把曲筱绡送回的公寓,车子停在小区车库,曲筱绡正准备从车里下去,就看见了一辆车在一边停了,里面的下来的人是安迪和包奕凡。


曲筱绡忍不住有些吃惊。


包奕凡她是认识的,包氏企业的公子,人称小包总,与谭宗明他们晟煊有着业务合作,商道上的人,或多或少都听说过他。可曲筱绡没想过这个时间了,能够在这个地点看见包奕凡。


安迪跟包奕凡似乎说了什么,笑笑告别,包奕凡想到什么,回车里拿出一束花来,追上了安迪。


安迪显然对包奕凡突然变出来的花一阵惊讶。


惊讶的不只安迪,这下连曲筱绡也跟着更加吃惊起来。


“这是有情况啊!啧啧啧,不得了,我们安迪又一朵桃花。”


赵启平听曲筱绡说,第一时间竟然想到了谭宗明,谭宗明也在追安迪吧。


这个包奕凡,看起来也是一表人才,而且看年龄应该比谭宗明要年轻,虽不如谭宗明有财,可外形上也不妨多让,是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谭宗明危险。


赵启平得出结论。


但谭宗明也有谭宗明才有的好。这点赵启平很清楚。


谭宗明……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人,且有趣。所以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


赵启平再一次下出一个结论。


等赵启平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想了什么,忍不住对自己一阵失笑。


他谭宗明追谁,都与他无关。


“不行,该本女侠出手了。”听见曲筱绡的声音,赵启平才发现现在安迪面的她眼前的包奕凡,似乎有些为难。


曲筱绡下车,利索关了车门,冲那面的安迪和包奕凡甜甜一笑:“安迪,你回来啦!这是……包总?”


赵启平坐在车里看着曲筱绡略微浮夸的演技,把手抵上唇角,低低笑出声,摇摇头,也干脆下了车。


“安迪。”赵启平打了招呼。


对于曲筱绡和赵启平的出现,安迪是欣喜的,至少让她跟包奕凡之间的气氛和缓了许多。


“你们也在啊。”


“刚回来。”曲筱绡笑着上前,目光落在了包奕凡手里的花上,“小包总,这花不错,不过安迪这些天有些花粉过敏,不如我替她收了吧。”


“曲小姐喜欢,那自然是它的好归宿。”包奕凡是个精明的主,自然能够明白曲筱绡的意思,从善如流的事他乐于去做。


“谢谢包总。”曲筱绡弯唇笑,从包奕凡手里接过花,又对包奕凡道,“现在也不早了,如果包总没有什么事,我就跟安迪先回去了。”


包奕凡很绅士地点头:“两位Lady请。”说着伸手对安迪挥了挥,“安迪,今晚很愉快,晚安。”


“谢谢包总您的款待,晚安。”安迪礼貌道别,又冲赵启平点点头,就跟了曲筱绡走了。


曲筱绡对赵启平抛来一个飞吻:“唐长老,回去路上小心,到了给我电话,晚安,亲。”


赵启平笑着回了曲筱绡一个飞吻,跟包奕凡一同目送两位女士往回走。


等到安迪和曲筱绡走远了,包奕凡才仔细打量起赵启平来。


“你是?”


“赵启平。”


“赵先生看起来很眼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可能是长得比较大众。”赵启平笑着应了,心里却对眼前这位小包总搭讪词的老套嗤之以鼻,就这样还怎么追女孩子,不过想想谭宗明……这二位还真是彼此彼此。


“赵先生说笑了。”包奕凡朗笑起来,他对赵启平道,“赵先生是曲小姐的男朋友吧,曲小姐和安迪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想我们今后还会有很多机会再见的。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包奕凡。”包奕凡伸出了手。


“很高兴认识你。”赵启平伸手握了,多结识人,总归是不错的。


+


可赵启平没想到那日包奕凡那句“看起来很眼熟”却不是没话找话,包奕凡是真看他眼熟,当他在医院里见到包奕凡的时候,瞬间明白了他那句话的意思。


“赵先生?!”包奕凡惊喜叫住赵启平,上下打量他一番,笑道,“原来应该是赵医生。”


包奕凡的父亲做运动时不小心伤了骨头,刚好受伤时离医院也就几个街区,索性便直接送来了,就住在赵启平他们骨科,虽然不是赵启平的主治医生,也难免会在医院里碰见,这也难怪包奕凡会看赵启平眼熟。


真跟包奕凡接触起来,赵启平发现自己之前对这人的初步定位又错了,包奕凡是一个有意思的人,而且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


赵启平瞬间觉着谭宗明想要追安迪,道路阻且长。


赵启平自己都没有发现,他总是在不经意想起一个人,而这个人甚至并没有出现在他的面前。


这或许就叫做……深刻。


【TBC】


故事慢慢说,大家别着急

天越来越冷,真的好冷啊~嗷!

晚上好2333

欢迎一起评论区来玩:-D


这就是一个久别重逢,套路与反套路,破镜重圆,日常带娃,追忆青葱的狗血故事,嗯!

欢迎订阅#谭赵一别少年#tag食用

评论(32)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