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我就不该看复联3预告,看完什么事都不想做了😭😭😭
太惨了,太惨了😭
我锤哥经历了123和复联1以后,父亲母亲都不在了,一起长大的好友们也去了,家也亲自毁了,姐姐也被自己灭了,眼睛也失去了一只,他就剩下好不容易保下来的那一船人民和最珍爱的弟弟了。
可是⋯⋯
😭😭😭
看着基妹踏着一地的阿斯加德人民尸体,一脸绝望和恐惧去献宝,我心在滴血,他才当上阿斯加德的救世主啊!QAQ明明就希望他能够一直做他的小公举,作天作地熊孩子啊~
也希望命运对锤友好一些,不要让他最后真的一无所有QAQ
基妹你那么聪明,这次也聪明一些吧,别死了,只留下你哥,那他就真的⋯⋯太绝望了QAQ
想想皇婚的彩蛋,锤哥和基妹应该是第一批遇见灭霸的了,猝不及防,毫无准备开打⋯⋯第一战队⋯⋯太惨了⋯⋯
地球这面,目前看,似乎只剩我博士战况稍好,可是!我博士才拍了一部啊!就要这么惨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才是真的后妈!
一个预告片,我整个都不好了QAQ
我现在是明白为啥3拍得那么甜了,锤基he了,皇婚了,因为这是最后一口糖了吧QAQ
需要缓缓~霸霸们,手下留情QAQ



评论(9)
热度(23)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