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最近在追一篇文
可能是因为是一篇正剧向的文,情感并不是主线
所以明明那么好看,可是却几乎每章都没什么评论
我就突然很怕太太弃坑
因为我自己码字,所以知道评论互动真的太重要了!
它的重要性远远高于热度(就我的感受

所以姑娘们如果喜欢一篇文,请不要吝啬留下你们的评论,因为那可能是这篇文最后能不能完结的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_(:з」∠)_
如果不知道写什么,哪怕夸夸太太或者文也行,把你的感受表达出来
因为码字的姑娘们真的很需要这个!这个是精神粮食!
她们也会记得你们的每次交流

在此也谢谢所有在我连载阶段为我写下一条评论的小天使们,所有能够填完的坑,和我所有的坚持,都有那么的一份功劳
谢谢🙆🙆🙆

日常祈祷太太不要弃坑啊啊啊啊啊
追文的感觉太难了,所以你们到底是怎么一路追下来的啊_(:з」∠)_

评论(18)
热度(21)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