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一次意料之外和所有情理之中 02

食用说明:

1、楼诚衍生!角色取自欢乐颂,有私设,一切不对都是我的锅!

2、前情回顾:01
3、食用愉快23333

 

====================

赵医生最近很是闹心,自从那晚的派对之后,谭宗明似乎真的铁了心的要纠缠他到底,他当然是不会相信谭大总裁所说的交往,笑话,如果只是因为上了一次床就俘获了大鳄的心,那一定是在白日做梦,他赵启平还是有这个自知之明的。

 

“嘀咚”短信的声音,不用看也知道是那人的来信。

 

赵启平瞥了一眼桌上的手机,决定忽视,可手已经不受控制的违心地划开了屏幕。

 

“平平,晚上一起吃饭。”

 

赵医生在心里一边鄙视自己的好奇心,手一边按上屏幕:“不去。”干脆利落,毫不犹豫。

 

那面回短信也很快:“加班?那我买了吃的来你们医院。”

 

也不知这人是真傻还是扮猪吃老虎,这么明显的拒绝这人居然理解不了。赵启平只想要仰天长叹。

 

“那你就来吧。我吃东西可是很挑的。”打完这几个字,赵医生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心里琢磨着一会儿要如何戏弄男人。

 

谭宗明来得很快,带了满满一手的饭盒,熟门熟路来到赵医生的办公室:“平平,吃饭了。”他的一句话,成功让赵启平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我说谭大总裁,您能不叫得这么肉麻吗?我觉得我们似乎还没熟到这种程度。”赵启平双手抱胸,背靠着椅子,抬眼看男人。

 

谭宗明挑眉,一本正经应:“多叫叫就熟了。”

 

赵启平微微皱眉,一句:“明明。”脱口而出,出口后自己都有一阵恶寒的感觉,忍不住打了一个颤,却见男人气定神闲的开始从口袋里取出饭盒,一边取还一边应了:“你要是喜欢这么叫我也勉强接受。”

 

赵大医生连忙摇头,果然论道行和脸皮厚的程度,他还不是这个老妖精的对手。

 

但很快赵启平的注意力都被桌上的饭盒吸引住了,这也⋯⋯太多了吧。

 

赵启平咽了咽口水,缓缓抬起头看着依旧气定神闲在取饭盒的男人:“谭总,您这是打算在我这儿开国宴呢?”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所以就都买了点。”谭宗明笑道,依旧是一副气定神闲,天塌下来毅然不动之姿,看得赵启平直牙痒,有一种一拳打出去打在了棉花上的感觉。

 

“好啦,吃饭吧。”谭宗明把一次性筷子掰开,递到了赵启平手里。

 

赵医生愤愤接过,拿了饭开始往嘴里送,又夹了菜,一副品评的样子:“饭太硬了,这个菜还差点味,这个呢又咸了一点,这个太辣了吧!这个⋯⋯”赵医生说得起劲,猛一抬头,就对上谭大总裁的笑脸,在一边安静的听着,也不回嘴,似乎看自己就像在看世界上最珍惜之物一般。

 

这是错觉。

 

赵医生又是一阵寒颤。

 

可是这样的目光,说不下去,而且不管怎样,人家大热天的专程送饭来也是好心,自己这样⋯⋯未免有些太作。

 

赵启平撇撇嘴,把接下来诽谤的话咽了下去,不看面前的男人,难得露出一次真心:“谢谢,难为你大老远专门来一趟。”

 

谭总满意了,面前人的道谢就像是猫咪突然对自己露出了肚皮一样,再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变得柔肠百结:“还有什么不满意告诉我,下次我去跟他们老板说,这家老板和我是很多年的朋友了。”

 

赵启平叼着筷子看男人,半天放弃般的闷闷道:“没有了。你的菜买多了,我们两人根本吃不完,还不如分给其他的护士妹妹。”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谭宗明当然不会有问题,他要的不过是赵启平愿意跟他一起吃顿饭,现在目的达到了,自然也就心满意足了。

 

赵启平放下筷子收拾了一些还没有动过的菜,对直提了出去,回来时脸上的表情是愉悦的,借花献佛有时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

 

接下来赵启平和谭宗明相对而坐,还算是相安无事的吃完了这一顿饭,在放下筷子的时候,赵医生郑重开口了:“谭总裁,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谭宗明被赵启平一本正经的模样逗乐了,忍不住逗他:“不是一直都在好好谈吗?”

 

“我们⋯⋯有谈过吗?”赵启平愣住。

 

谭宗明失笑,好心为赵大医生解惑:“当然有,谈恋爱啊。我们不是正在好好谈吗?”

 

话一出,赵启平目瞪口呆,庆幸没有正在喝水,只想捂脸,果然,他就知道,跟这个人交流困难。

 

“成,那您慢慢自己谈吧。”赵启平没好气的白了谭宗明一眼,决定不再理他。

 

“别别别,我们谈。”谭宗明立马正色。

 

“谈什么?”

 

“你想谈什么我们就谈什么。”谭宗明笑,特别狗腿那种,赵启平又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这一语双关用的也是没谁了。

 

两人说是那么说着,可真正坐到咖啡厅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了。

 

赵启平用勺子搅着面前的咖啡,咖啡厅里大提琴平缓的乐音也不能够平息他此刻内心的焦躁,他到底是招谁惹谁了。

 

怎么看那晚上吃亏的都是他,怎么现在看起来,情况反过来了,眼前的男人在追着他还债。

 

赵启平喝了一口咖啡,清了清嗓子,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正式严肃一点,也让这次的谈话显得郑重其事一些。

 

“所以我直说了吧,我不知道我哪点惹到您了,这里给您道个歉,所以谭大总裁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放过我?我承认我爱玩,可是我并不愿意同您玩。”

 

“谁说我在玩?只有你在说。”谭宗明无辜的摊手,他就知道这只小猫要跟他说这个,这人是怕了。

 

赵启平微微皱眉,随即叹气般笑了下:“您是商界大鳄,我只是一个踏踏实实求一份工作的小医生,我虽然对自己的魅力有十足的把握,却也并不觉得只是一个阴差阳错意料之外的晚上就能够让您上了心,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所以,也求您高抬贵手放过我,我赵启平也就感激不尽。恋爱这种游戏,不适合你这种人,更不适合我这种人,你我都明白,我们是什么样的人。”

 

“你这是不信任我。”谭宗明反驳,眼里尽是不赞同。

 

确实正如男人自己所说,如果只是那一晚上,自己顶多也就觉得这人蛮有意思,但是后面的巧遇,再加上这些日子的出招拆招下来,谭宗明已经很清楚,这人就是自己一直在找的人,也决定,不会那么简单就让他逃掉,他想要试一试。

 

他相信,赵启平对他不会完全没有感觉。

 

听了谭宗明的话,赵启平又想要翻白眼:“您觉得我为什么要信任您?算起来,我们认识也不过这几个月的事,况且中间还有那么长一段时间没有联系。”

 

“是你不给我打电话的。”谭宗明控诉,那语气竟然带上了一丝埋怨,让赵医生又是一阵恶寒,看来这人是说不通了啊:“成!看来您是铁定了心要玩我到底了,那我就舍命陪君子跟您玩上几天!不过您千万不要忘了,在您厌了的时候,提醒我一声,还有一个警告,我知道自己很迷人,所以,千万不要爱上我,不然您只会伤心。”

 

赵启平决定破罐子破摔。既然这位爷生冷不忌,要玩他到底,那么他也加入,不就是玩游戏吗?当谁不会啊。真要把他惹急了,他就是使出浑身解数也要赢了这场游戏,他倒要看看谭大总裁最后输得一塌糊涂的样子。

 

“如果这是你的意思,那么我说好。”虽然过程跟自己设想得不同,但好歹结果相差无几,谭宗明愉快的想,举起了手中的咖啡杯,示意,“赵医生。”

 

赵启平又白了男人一眼,还是拿了咖啡杯与他碰杯,没好气应了:“谭总裁。”

 

走出咖啡厅的时候,赵启平依旧有些恍惚,所以他这是答应了?看看身边高大的男人,赵启平有些晃神,他这是做了什么孽啊!他不过就是想要风流一夜,怎么就招了这么一个瘟神了。

 

小赵医生现在只觉悔不当初,如果再给他一个机会,那晚他一定乖乖下班后就回家,早早上床睡觉。

 

“在想什么?”男人的声音在身边响起,赵启平转身,语气不善道:“在想你什么时候能够放过我!”

 

谭宗明闻言,不置可否的笑笑,没有回应,倒是道:“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

 

赵启平摆摆手,想也没想就拒绝:“别,这里离我家挺近的,我走走就到了,就不麻烦您谭大总裁了。”

 

谭宗明也没坚持,这么些天相处下来,他对赵启平的性格也算是摸了个熟悉,知道这人某些事情一旦决定就拉不回来,因此微笑道:“那好,我就先开车走了,你回到家记得给我打个电话,让我知道你到家了。”

 

“再说吧。”赵启平摆摆手,准备就此与男人分道扬镳,却不料才走出两步,就被男人抓住了手臂,转身,“您还有什么⋯⋯”话还没说完,唇上湿润的触感让赵医生睁大了眼睛。

 

谭宗明的吻来得霸道,一如他的人,但是细心体会,却能够在中间捕捉到只属于男人的温柔。

 

赵启平是什么人,从来就不是委屈自己的主,既然拒绝不了,那就好好享受,只是愣住了几秒,很快我们的赵医生就化被动为主动,与男人纠缠到了一起,一个单纯的告别吻很快就往热辣的方向发展而去。

 

一直到两人都气喘嘘嘘,才放过彼此,他们望着对方,里面的欲望都是赤裸裸毫不掩饰的。

 

赵启平原本以为男人下面会问出那句“你那儿我那儿”,却不料男人只是笑了,然后再次探过身,在自己的唇上啄了一下:“晚安。”说完就对直离开了。

 

赵医生看着男人潇洒转身的背影,一时愣住了,心里说不上什么感觉,就像是一片落叶静静落入了水里,激起了阵阵涟漪,然而也只是这样了。那个恨啊,男人皱皱眉,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最终还是忍不住骂了出来:“神经。”

 

骂完他抬手擦擦嘴唇,也转身走入了黑夜中。

 

【TBC】

 

于是爆字数了~~果然谭总和赵医生互撩起来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233333

五一结束了,伐开心~~

大家下章见~~欢迎继续收看霸道总裁俏医生2333333

 

评论(12)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