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今天不想要码字,就想要说说怎么入楼诚这个深坑的事。


在伪装者开始热播的时候,我其实是没看的,哪怕微博上已经刷得疯起,包括后面琅琊榜热播,我也成功回避了,虽然我安利了我的基友去看,可是我就是没有看啊,一是因为我一向不怎么喜欢追剧,二则是懒。


 @墨汐 ,是我家大亲友,她不知怎么入了这个坑,然后开始天天给我卖安利,“你快去看啊,大哥阿诚哥真的好好看”“你怎么还没去看啊,他们真的太棒了”,如此这般,可是我还是决然不动,是的,我就是这么一个立场坚定的《《《泥垢!


接着她就开始给我卖太太们的文了,我现在都清楚的记得,她给我安利的第一个本就是口罩太太的“别日何易”,因为她安利得太过热情,我就抱着反正没什么要紧事,就读一读吧,然而对于我一个没有看过原著也没有看过剧的人来说,真的看得云里雾里,所以当时看完了这个文就放到了一边,依旧没能入坑。当然,现在这个本对我来说,那就是膜拜的存在《《《泥垢


然而墨小汐同学依旧没有放弃,她给我安利了第二个本,明丞太太的《石破天惊》,因为是哨向的文,所以我特别注意了一下,其原因也不过是我之前一直听说这个设定,可是从来没有看过,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


很认真的读完了,又因为这个故事并不像《别日何易》里面有一个时间线的东西,所以我开始对楼诚有了一些认识。


我想,这个本绝对是一个契机。


再来就到了今年的春节,放假在家实在闲得无聊,想找点什么来打发时间,因为有了之前的铺垫,所以我就上了lo来搜文,这一看,就此打开了新世界。这里想要表白一握灰太太,太太写得实在太好,故事情节精彩抓人眼球,开车也开得毫不扭捏,哪怕是现在,我都记得当时看见太太文的感觉,一个字,爽。一气呵成的舒爽。


因为有了这些前提,我才真的下定了决心来补这个剧,这一补,就真的停不下来了……


我喜欢伪装者这个故事,里面的人在那个糟糕的年代活得精彩,喜欢里面的家国大义,里面的所有羁绊。


当然,我喜欢了明楼明诚,喜欢他们的坚守,喜欢他们的并肩,喜欢他们的同进退,抛开cp来说,他们也是最棒的搭档,最好的兄弟,最暖的亲人。

他们是什么,他们是铜墙铁壁啊。


他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前行,为国,为家。


他们是独立的两个个体,但又是一加一大于二的存在。


他们为了深爱的故土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在所不惜。他们重情也重义。


舍不得,抛不下,就是我对他们。


不管外面如何风雨飘摇,他们一直都在这里,还是这样的他们,那就够了,只要他们在这里,那么我就会在这里。


守着这小小的一方天地,继续畅想那些故事。


我也许错过了这个lc圈最温柔的岁月,却愿意继续与它走下去,哪怕有一天我不再产粮,我也是与它同在的。只因为这里有一个叫做明楼的人和一个叫明诚的人。


谢谢你们的遇见,也谢谢我能够遇见你们。


初心未改,岁月安然。


在此容我表白一下所有还在这个圈的或者是已经离开了这个圈的太太们,表白b站上的神剪刀手们,谢谢你们的辛苦产粮,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带来那么多的美好。表白所有还喜欢或是喜欢过楼诚的妹子汉子们,谢谢你们在或者在过,你们都是可爱的小天使。


不管今天明天,依旧爱大哥阿诚哥。


所以我就是这么入坑的,有人愿意来聊聊吗,还记得是怎么入坑的~~我的入坑过程就是这么奇葩23333333

一波三折,还好没有错过~~不过,入坑到现在,吃土吃得我要破产了啊喂2333333



评论(43)
热度(23)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