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楼诚衍生/谭赵】赵医生和谭大鳄相遇可能性实践(场合1&2)

食用说明:

1、跟大亲友聊天,怎么都觉得谭赵不管怎样都会遇见,于是开了脑洞,要写一百种相遇!并不23333

2、楼诚衍生谭赵相关,只是角色无关其他!

3、lo主其他码字的汇总看这里  :-D

4、只是一些小片段,码个小系列吧,能写多少就写多少了,食用愉快!


===================

【场合一】

 

赵启平最近有个女病人曲筱绡,姑娘对他可谓一见钟情,赵医生与她做了很长时间的拉锯战,结果,收货一枚密友,又因这枚密友收获几枚好友,安迪就是其中一位。


提到安迪,知道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女人,在晟煊集团谭宗明的手下做事,是他的得力干将,赵启平自然知道,可这些与他又有什么关系呢?赵医生一不做生意,二没啥需要他帮忙。


不,其实还是有些关系的。


当他要发展施主,广种薄收的时候。


赵启平这人见不得病人因为没钱就被拒收门外,他想要帮忙,然而他那点薪资只能是杯水车薪,这种时候就是发挥广大群众力量的时候了。


他需要一些具有善心的富人。


他本来只是跟安迪随口说来玩,却不想安迪真的帮他找到了一个施主,这人不是别人,正是谭宗明。


当安迪做东请他们一起吃个饭时,这是赵启平第一次见到谭宗明本人,比在杂志上看起来更高,却没有杂志上看起来宽,他一笑,就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他对赵启平伸出了手:“赵医生,很早就听安迪提起过你,幸会。”


赵启平笑着回握:“谭总,对你早已久仰。”


他们相视而笑,在这个时空相遇。


【场合二】

 

谭宗明喜欢运动,这运动久了,自然会有伤筋动骨的时候,当男人被助理搀扶着一瘸一拐走进医院骨科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个年轻的小医生。


赵医生虽然年纪不大,却因为资质太过出色,三十出头的年纪就坐上了骨科副主任的位置,开起了专家号,而这专家号开着,也就有遇见金主的时候,这不,谭宗明来了。


赵启平是在杂志上见过这个男人的,传说中的商界大鳄,动一动眉毛上海金融就要动三动,赵医生实在不理解这样一位金主为什么会出现在他的诊室,这样的人,应该都是私人医生的吧,他当然不会知道,那是因为谭大总裁的私人医生正好陪太太出国度假了。


所以一切都是偶然,但一切也都是必然。


比如谭宗明总会遇见赵启平。


你问之后的故事啊?


不就是谭宗明对赵启平一见好感,再见生情,最终拿下赵医生,相亲相爱的普通故事。


就如谭宗明总会遇见赵启平一样,谭宗明也总会和赵启平相爱。


在每个时空中。



【TBC】


于是场合三见了~~

我不会真的写一百吧!肯定不会的23333

这个系列打个tag吧~赵医生和谭大鳄相遇可能性实践~:-D

于是今天真心没打算码字的,结果脑洞开起来就……我继续去浪了hhhhh

晚上好(づ ̄3 ̄)づ╭❤~


评论(31)
热度(96)
2016-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