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我已经扑通一声跪入了【洪季】坑!
太好吃了!

双👮🏻不能更带感~

我的后背交给你,你是我最坚实的盾牌神马的~

在出任务的紧急关头,生死攸关的时候,于黑暗里交换一个炙热的吻什么的~

天空闪电大雨,你们架着一辆车在无人的高速公路上狂奔,追踪一个罪犯,洪少秋在一边专心的开车,车里气氛有些烦闷,只能看见雨刮器刮掉连连落下的大雨,但天空似乎被捅了一个洞,怎么都刮不干净,耳边有的,只有大雨倾盆和雷鸣的声音。季白在一边点起一支烟。尼古丁的味道浓重的,冲淡了这份烦闷,黑暗中似乎只有那季白手中的一点红色和车外车灯的光亮及闪电的时撕扯。
寂然里,洪少秋淡声开口:“给我一支。”他的声音有些沙哑。
季白看了他一眼,就着手里的烟递过去,让男人深深吸了一口,看男人慢慢吐出烟气,突然就笑了:“间接接吻。”
他们在高速公路上奔驰,无人知道前方等着他们的是什么,也许是深渊,也许是有去无回,不过没关系,至少此刻还彼此陪在身边。


不行了~脑内不停~这墙头我爬了,有一起来玩耍的吗~

洪季很好吃,可是粮好少!快饿死了QAQ

评论(30)
热度(22)
2016-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