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爱如潮水,愿与你共看潮起潮落——致蓝子《小永远》

首先谢谢亲爱的!

不止因为这个,还因为各种事,你懂的~

谢谢你长期愿意听我balabalabala~你不烦我,我都有时嫌自己烦😂

我最不后悔的就是当初写了那篇文,那篇文带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你,虽然你是因为追架过来的😂

但我一直相信因果~

然后谢谢你不厌其烦,变着法给我安利楼诚啊,才让我最后入坑了,现在出都出不去,所以我到底是应该谢你还是打你呢😂

我永远记得你给我安利的第一对衍生cp是凌曲啊,即使你自己站在凌李坑里面,害我一段时间纠结在凌李和凌曲里,这时候要感谢跳跳,让我坚定了立场!😂

凌李就是一对很温暖的cp~想到他们只有暖暖暖~

凌李这文会开,其实很大因素是因为你,你的小皮鞭吧~

感谢然然出现,温暖了凌院长的“凉薄”
感谢你出现,让我每天都鸡血不断~

告诉你一个你会喜欢的消息,接下来有一个凌李有关的坑会开,祝你看得开心~
以及,不要再对我挥小皮鞭了!我觉得我已经很勤奋了!dog加正经脸~

爱你么么哒~比心❤




momoko:

 @蓝子 我来还债啦~




一篇迟到的评,对于懒癌加拖延症晚期没药医的人来说,我尽力了!其实我不会写评啊,但为了让别人知道蓝子太太是我的人,我也咬牙上了!


 


说起凌李,这可以算是我楼诚衍生的第一本命,曾经我无数次怂恿蓝子太太去写凌李,然而那时的她被谭赵勾去了魂,于是我只能不断地洗脑,凌李是多么的好,多么的萌,终于蓝子太太也许是被我洗脑成功,发觉到凌李的美好了,于是就有了后来的《小永远》。


 


故事从院长在店里看到小李警官认真吃东西开始,虽然很多人都写过这个梗,但却让人看了还是忍不住会心一笑,没有什么是比认真中的人更可爱的了,不管是吃饭还是工作,因而认真吃饭的小李警官却不知他的那一幕被院长记住,以至于之后在医院里再次相遇,院长不禁脱口而出,“嘿,是你啊。”


 


当看到这一句时,我脑内立刻浮起的便是张爱玲那句,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对我来说,凌李即是如此,只是刚巧就遇上了,刚巧就上了心,刚巧就爱上了你,彼此关心,彼此信任,彼此爱护。


 


很喜欢两人告白的那幕啊,小李警官在助攻赵医生的怂恿下去向院长表白,两个人当表明自己心意后都不禁笑了,就那么傻傻地看着对方,很傻,但却又是温暖的要命。


 


当然里面凌李后面的那些日常花式秀恩爱我就不一一赘述了,可去看原文,至少第一医院表示已经预定了一年份的墨镜了:-D


 


除了凌李之外,配角的戏份也相当出彩,从一开始捣乱到后面变助攻的赵医生,(顺便打个广告,赵医生的新篇《恰遇正好》现在也在连载中,可以提着屠龙刀敲太太的门去催更dog脸,说不定她看到催更就立刻有了洪荒之力了:-D),还有李睿与许楠之间的虐恋情深,三牛的兄弟义气,简瑶对熏然的护短等都非常好,既没有特别抢戏份但却又在其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位置。


 


李睿与许楠这对,作为配角组中是最让我揪心的一对,当时看原剧时被许姑娘狠虐了一把,这么美好的姑娘却遭到如此恶劣的不公,而在很多文里我也看到各种虐许姑娘的,这让我更加难受,当时蓝子要写许姑娘时,我曾很多遍对她说能别虐许姑娘就别虐,像她这样美好的人我实在不忍心看到在这么温暖的文里又被狠虐一把,蓝子也是同样的看法,并表示一定会给许姑娘一个圆满的结局,的确,当看到结局时,我真的很开心,想象中的完美的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婚礼上也都是至交好友,每个人脸上有的是满满的幸福与祝福,所谓雨过天晴,安然美好不外乎如此。


 


而他们的故事也并不会因此而结束,正如潮起潮落,每一个结束之后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因果循环,生生不息。


 


最后感谢亲爱的写这么温暖的凌李啊,什么时候继续回来写他们啊,给你写了这么一个不算评的感想,算是我还债的开始吧,至于曾经答应你的洪季,只要有感觉了就写,爱你啊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1)
热度(3)
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