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文小欣kplay 认真打一遍姑娘的名字,如同亲手写一遍一样❤

谢谢姑娘为《恰遇正好》写的这些个文字,真的感谢。


其实我是个极其不善表达的人,所以在此刻我就如同每篇连载完结时一样,倒是不知道能够说什么了:-D

唯有感谢二字能够送与姑娘,谢谢你的阅读,也谢谢你愿意告诉我你的感受~你的每一个字都值得我去珍藏❤


《恰遇》是一个温暖的故事,因为从故事的一开头,我就决定了要去写一个走心的温暖的故事,所以这个故事也许不同于其他故事那么跌宕起伏,有的只是平平淡淡,但很开心,有小天使愿意陪我一起看这些平平淡淡~

它不是我写得最满意的故事,但却是在我心里无可替代的那个故事。


再次把感谢送给你,还有一路走来的姑娘汉子们❤

说一个故事,就想要有人能够听,这份分享是最开心的事。


《恰遇》该说的我都已经在文里说了,当然这几日修文,又发现了很多在前面当时想要说的,结果写到后面忘记说的,我尽力补上,但故事早就已经讲完,想要插入进来很不容易,我就想,哪个故事不会有遗憾呢?毕竟人生也不是完全的圆满❤

谢谢姑娘愿意把你看到的说给我,真的每一字,都特别好❤今天正好是小年,是不是这也是一个正好?最棒的小年礼物❤


以及,看到姑娘的母上大人一起看,忍不住捂脸⁄(⁄ ⁄•⁄ω⁄•⁄ ⁄)⁄


最后的最后,祝愿姑娘新的一年一切都好❤小年快乐❤


文小欣kplay:

发布了长文章:《蓝子姑娘恰遇正好书评》 @蓝子 因为我是个潜水党,一直潜水,所以这篇文章送给蓝子,送给走心的谭赵

评论(2)
热度(17)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