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最近气氛不怎么对,说实话,其实我也被这气氛影响得有点丧_(:зゝ∠)_


但我总是会想啊,他们其实一直都在那里,从来没有变过,大哥和阿诚,他们就是两棵大树,始终都在那里,不会因为任何的改变他们就不是他们了。

不管走得多远,不管多少的风雨,只要一回头,他们还是他们。

那么美好,那么坚定。

所以只要一回头,就能够望见最初的他们。

还是那句话把,初心未改,岁月安然。


圈子还是那个最好的圈子。

因为还有那么多,那么多认真码字,和认真看文的姑娘汉子们。


那些不好的,不过就是长河中的沙石,最终也会被冲走。

还是爱他们,还是想要把最美好的都捧到他们的面前。

因为他们就是他们。


这里还是想要谢谢大家,因为有那么多的太太认真码字,有那么多的姑娘愿意认真倾听,才让我觉得,其实真的不孤单的。

一直一直都是那么好。


这里特别想要抱抱群里的太太们,谢谢你们一直的认真产粮,谢谢你们一直同我一起,很认真的爱着这两个人❤


我不走,我说过,我会一直待在坑底,迎来送往,所以我会在,就这么一直守着他们,也陪着你们。


我也相信,咱们圈还能再战五百年!毕竟还有那么多那么多棒棒的太太们!


姑娘们,不要大意去给你们喜欢的太太们表白吧,不要大意的去给你们喜欢的文点赞和留言吧!

因为太太们真的很需要你们的鼓励!你们的每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还有每一条留言,都能够成为她们开心一整天的理由。


让我们一起继续守护在这里,继续一起走下去。


还是那句话,初心未改,岁月安然。


他们是那么好的两个人,值得所有的爱❤

他们没有变过,我们也争取还是我们。


爱你们❤



==============


说点题外话,


最近我自我反省,觉得自己懒了,于是懒癌也就犯了,这是不行的!

所有我决定开坑了!

债,我还是一边开坑一边还吧,毕竟只是还债,有时有点为写而写的感觉,我不想把码字变成一种负担❤

开坑!开坑!开坑!

这次写洪季!

其实有点忐忑,洪季我总觉得我会崩掉_(:зゝ∠)_要是我真的崩了,请温柔一点拍我~

昨天已经开始写大纲了,会抓紧时间给大家见面的,你们勤快的lo主又要回来了❤


时间不早了,晚安啦~~


醒来又是新的一天,收拾收拾心情,继续爱他们❤

评论(17)
热度(77)
201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