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好吧~
本来不想这么快开坑的~
不!准确说是因为太懒又太忙,实在没这个时间动,而且也确实不想开,就想躺平吃粮!

但发生的事,让我决定开!
就想要码字送给我们可爱善良的姑娘们~

医院三巨巨系列
如果可以,今晚开坑!
凌李谭赵庄季~

就写一写日常,写一写医院的那些事
没有大纲,全部裸(fangtun)跑~

说点题外话:
有人说为什么我们总是在粉饰太平,总是在岁月静好~
我想,只不过是,我更愿意把精力用在美好的东西上,离他们的作品近一点,人远一点,这距离我觉得挺好的~
对于所有的不实谣言,不传言,不轻信~
谣言止于智者。
对所有三观不正的文,不提倡,不推荐,努力产出一些更美好的东西,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善意~(虽然我知道自己力量很薄弱
当然,以上观点仅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
我自认为我自己还没有这么大的力量,能够去左右一切思想,我最能做的,就是守好自己,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能够出一点力算一点力~
而至于说的冷漠,我并不认为是这样的~因为在这个圈子里的大多数,至少是我认识的姑娘们,都是一些三观很正又正能量的姑娘们~她们对两位演员朋友都有很深的感情,也从来不会存在捧一踩一的情况~而每次遇见看不下去的东西,也是会表示深恶痛绝的!只是很多时候真的特别无奈~
圈子是大家的圈子,绝大多数人都是希望它能够越来越好,毕竟这是大家都深爱的地方~
但很多东西不是一蹴而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冷静下来,毕竟今天周末,天气也不错,不如出门晒晒太阳~

给所有桑心的小天使们一个泳抱!

我继续去做事了~
做完事好开始码字了:-D



评论(34)
热度(77)
201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