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谢谢我晨太~
你就是上天掉下来的礼物❤
你说谢谢我的故事,我却说这是谢谢你的不嫌弃~
每天都想要表白你一百次,所有会画画的姑娘都是天使~

人和人的相遇有时就是这么奇怪的事,不过仅仅就是那恰遇正好。

赵平平是那个最好的赵平平,大鳄也是那个最好的大鳄,他们也会一直在一起❤

尽管外面风雨,我们依旧拥抱温暖。

感谢所有的遇见。



付阿晨_:

“辛苦了,我的爱人同志。”

这个泳抱,给《恰遇正好》,也给我们蓝蓝@蓝子 。
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叶子,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你看,这个橙色的故事也即将陪伴每个读过它的人一个四季了。
《恰遇正好》,每位参与其中的姑娘们认真再认真,请大家再等等。再等等。

不辜负这么好的缘分,谢谢(*`👅´*)








你蓝已经用番外诱惑我很多次!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蓝吹!我都拒绝了!我真的是非常很挠心了!QAQ

评论(4)
热度(61)
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