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幽的小尾巴:)

0062X0206❤

今天收到 @helene 姑娘的投喂了,开心得想要出去跑圈,瞬间快要被工作折磨死的我满血复活了\(^o^)/~


特携大哥阿诚还有大鳄宝宝来返图!照片一直拍得不好,不要嫌弃!


这个从台风中跨越了海峡的包裹温暖了这个凉夜,姑娘的手抄更是看得我好感动,谢谢,谢谢一直没有嫌弃我的文字,能够看见屏幕上的字被姑娘一个一个写出来,用这样的方式出现在我的眼前,真是很奇妙的感觉~而姑娘的投喂,够我吃半年了:-D


码字让我最开心的,除了能够不断开脑洞外,还有就是认识那么多那么多的好姑娘和好汉子了。


哪怕今后我不再码字,也会记得这爱过的所有。


感恩。


最后再次表白 @helene 姑娘,很高兴能够遇见你,你是一个很温柔又很温暖的姑娘,而你对生活的那份热爱,对工作的那份负责,还有对很多事的透彻都让我折服。

么么哒一万次,谢谢:-D

也祝你生活一切顺遂,平安喜乐:-D

评论(5)
热度(15)
2016-09-30